二代_清新微波_miradry_腋下止汗_狐臭_改善_除汗_金額_價格_費用_副作用_禁忌_多少_評價_PTT_dcard_推薦_原理

miraDry清新微波

新一代腋下止汗

miraDry清新微波是目前全球通過美國FDA、CFDA及台灣衛褔部等認證的微波熱能除汗系統,目前推出到第二代系統名稱是清新微波,第一代名稱為腋淨爽,miraDry清新微波是經專業肯定的治療腋下多汗症、身體異味的安全方法。在台灣通過認證為多汗症治療。

miraDry清新微波透過非侵入式技術及熱能加熱原理,把熱能傳到汗腺分布的區域並摧毀,達到有效改善腋下多汗以及異味功效。不論何種膚色,都能接受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透過miraDry清新微波,你將可以擺脫腋下困擾。在臨床測試中,90%以上民眾經一次療程後,便無需二次治療。

 

#清新微波#腋下止汗#狐臭#miradry#改善#除汗#費用#價格#副作用#金額#元晨診所#台北#板橋#台中#忠孝復興#中山#府中#方法#dcard#手術#止汗貼#PTT#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