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o_活氧泡泡_價格_費用_禁忌_多少_評價_PTT_dcard_推薦_原理

新一代活氧泡泡

人體每天吸進身體的氣體有21%是氧氣,進入肺部的7%氧氣為肌膚所利用,推動細胞的代謝以及修護。隨著年紀增長,肺活量下降,空氣汙染嚴重,都市生活壓力…等,肌膚含氧量大不如前,代謝遲緩,肌膚看起來蠟黃暗沉、黑眼圈、痘痘粉刺…等問題越來越多,真讓人困擾。

元晨引進全新一代活氧泡泡,相較前一代的泡泡電波只有美白跟保濕配方,新一代活氧泡泡針對三種膚況推出紅藻、麴酸跟竹炭配方,能夠更準確的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療程結束後肌膚會變得較細緻飽滿,即使不上妝,也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活氧泡泡#素顏時代#保濕#去角質#Q嫩雞蛋肌#亮白#潤澤#抗老#深層潔淨#活氧潤澤#抗老緊緻#肌膚緊實#減緩皺紋產生#費用#價格#活氧#增強代謝#元晨診所#台北#新北#忠孝復興#中山南西#板橋#台中#PTT#Dcard#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