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way_皮秒雷射_全像超皮秒_價格_費用_禁忌_多少_評價_PTT_dcard_推薦_原理_台北_忠孝復興_中山_新北_板橋_府中_台中

PicoWay 全像超皮秒

Picoway全像超皮秒,是由美國雷射大廠Candela 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785】三波長設計而成,Picoway全像超皮秒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都能乾淨掃除,另外在惱人的彩色刺青,也更加擴展突破;Picoway全像超皮秒在2016年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可,有效去除痘疤、皺紋的適應症。

Picoway全像超皮秒更2016年、2018年在美國更榮獲擁有醫美諾貝爾獎之稱的「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被評選為【最佳皮秒雷射技術大獎】。Picoway全像超皮秒可搭配三個不同波長1064nm/532nm/785nm,讓治療更全面,治療效果更好。

 

 

 

#Picoway#全像超皮秒#532/1064/785三波長#刺青#黑色素#斑點#痘疤#皺紋#紋路#改善#元晨診所#台北#忠孝復興#中山南西#新北#板橋#府中#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