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保養初體驗~M22彩衝光雷射斑點掰掰

2016/11/05

玩美保養初體驗~M22彩衝光雷射斑點掰掰

本文轉貼自:  MARMOT CATWALK 土撥鼠伸展台 POSTED ON 2016-11-03

來源連結:  HTTPS://MARMOTCATWALK.COM/2016/11/03/BEAUTYDAY/

 


 

土撥鼠M號進廠保養啦!生平第一次進到醫美診所~困擾許久的曬斑問題,放著不管有逐漸造次的趨勢,加上與新秘燕子老師的試妝機緣相識,開始正視膚況保養的問題,下定決心來場雷射,斬斷與斑點的多年孽緣~~重新開始我的人生第二春(?!)

透過好朋友的介紹,戰戰兢兢踏進板橋元晨,原以為會是印象中窄窄小小,備感壓力的診間,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明亮舒適、寬敞自在的環境,不會讓你有壓迫感~

 

 


 

首先第一關來到了諮詢室~我的貼心諮詢師是GIGI,悉心地為我解說過程與觀念知識,讓我對即將發生的體驗有深入瞭解!

膚況保養基本兩大要素:防曬&保濕!

 

1.防曬:斑點生成25%來自先天,75%來自後天,於國中國小就會慢慢出現,若沒有確實做好防曬及擦美白保養品去讓它代謝,就會逐漸變深!

肌膚曝曬會使皮膚表皮基底層的色素母細胞,曬到紫外線而激增分泌更多的麥拉寧黑色素,曬斑因此浮上表皮,無法代謝就會愈來愈深,會導致黑斑的形成。

年輕時,曬太陽不一定會長斑,即使有一點點曬斑,也會因年輕新陳代謝快而逐漸消失,但三四十歲後,黑色素分泌較多,再頻繁的接觸陽光,皮膚新陳代謝不順,黑斑也將自然形成。(重點就是年紀大了沒本錢曬啦…)

  • 潛藏期曬斑:潛藏在肌膚底層的斑點,肉眼無法看見。
  • 形成期曬斑:上移至肌膚角質層,來不及代謝時將沉積在肌膚表層。
  • 成熟期曬斑:黑色素大量積聚在肌膚表層,成為清晰可見的斑點。

 

2.保濕:精華液與乳液~皮膚基礎保養必擦!是長期累積型的肌膚投資~25歲開始出社會面臨許多工作壓力、老化、環境等問題日漸加重,每天持之以恆做保養,3、5年後明顯可見與你同年齡的人之差異,包含皮膚的亮度、細緻度、緊緻度等都將大大提升。

本人心虛的承認,的確就是這兩點,通通沒有確實執行~以致我的斑點大軍肆虐橫行~

 

 


 

 

 

第二關:卸洗,不多說~每個細節都熟練小心呵護肌膚~

 


 

緊接著準備進入療程囉~療程堅持由專業醫師問診與執行,我今天是由謝醫師提供專業建議,號稱元晨金城武的謝醫師,以幽默親和的方式互動,不會讓你有看醫生緊張的港覺~~

 


 

重頭戲來囉~拍完BEFORE照之後~躺~平~~

覺得緊張或痛的時候可以捏爆的陪伴熊熊~真心推薦清粉刺的時候也來一下!

 

 

 


 

好了!就放這幾張重點療程照~其他不給你們看~~
真心覺得為了本次分享,土撥鼠M號真的犧牲頗大~決定從今往後不再寫會犧牲形象的文章惹~~XD

醫生就像蓋章一樣在全臉蓋過一次,探頭接觸到肌膚是冰冰涼涼的,打下去時會有熱熱刺刺的感覺~

謝醫師在第一次“下手“時會詢問痛的程度~1分是不痛-10分是很痛,會依據你的回答來調整之後的能量強度。
我本身就是因為怕痛才遲遲不敢來雷射~除了鼻頭跟人中的位置痛覺較敏感~沒想到其餘部位痛的程度竟遠不及清粉刺!

以往清粉刺都是閉著眼咬著牙,兩眼止不住地飆淚~這裡的雷射完成後,就是眼角濕潤的狀態~這樣大概就知道痛的程度差異了吧!

 


 

 

 

 

打完之後~肌膚看不出剛打過雷射~過程其實不長,在我還驚魂未定之時就已完成療程~還好初體驗有土撥鼠好姐妹的陪伴呀!最後搭配厚厚的保濕面膜鎮定肌膚,像木乃伊一樣被包裹著保濕休息。

最後關鍵就在於居家保養靠自己囉!
2~3天敷一次保濕面膜,每次10~15分鐘,並遵守文章以下的重點注意事項~

土撥鼠佛心來著將BEFORE/AFTER照片PO出,完整呈現斑與膚況的真實樣貌~不修圖!
可以清楚看到療程前上妝後依稀看得見斑點,療程1週後,上妝方式依舊,兩頰變得乾乾淨淨~出門心情好美麗!

 


 

【免責聲明】:成效因人而異,不保證有效

視每個人膚況與個人可以接受的乾淨程度(有些人覺得在妝後可以遮蓋看不出斑點的標準即可),大致需3~6次的療程,才算確實完成。之後仍需定期做保養型雷射~斑點的形成是週期性的,黑色素受陽光曝曬一樣會被活化,因此需定期讓它代謝才能維持好膚況唷~

*M22彩衝光雷射小知識

結合「OPTTM彩衝光」搭配「RESURFXTM梭時雷射」雙技術,先以擁有「穩定脈衝科技」七段光療淨膚,能量溫和均勻更適合亞洲膚色,再以梭時雷射的「COOLSCAN酷點掃描」,以非順序性掃描,搭配六種形狀能量傳輸設計,提升治療舒適感,一次只要輕掃一回,同時改善暗沈、斑點、泛紅、毛髮、毛孔、疤痕六大問題。

*光療術後居家保養重點注意事項:(詳情洽諮詢專員唷~)

治療部位可能會有輕微泛紅、微灼熱感,通常冰敷後會消失;部分深層治療傷口會有小結痂,屬於正常現象,約兩週內逐漸回復正常。

  1. 使用溫和產品清潔,1週內避免刺激肌膚,如:去角質、擠粉刺。
  2. 1週內避免使用果酸類、含酒精類、美白成分之產品。
  3. 1週內勿泡溫泉、游泳、三溫暖或烤箱,避免靠近熱源。
  4. 1~2週內為修護黃金期,務必做好保濕面膜及居家保養品,但避免使用美白面膜。
  5. 加強防曬,防曬SPF40~50以上之乳液、遮陽傘、遮陽帽等防曬工具。
  6. 使用後即可開始使用保養品,彩妝品則視膚況使用,可直接上妝。

 

 


 


 

#M22#彩衝光雷射#新一代#脈衝光#紅痘疤#毛孔#斑點#痘痘肌#膚色不均#血管絲#暗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