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維持美的堅持 從選擇「純淨」開始

2021/10/12

本文轉載自2021/10/10   ETtoday>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原文出處及連結位置:隋棠維持美的堅持 從選擇「純淨」開始 


 

 

正能量女神隋棠時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分享豐富的生活體驗,身兼演員與創業家的隋棠,從不因為忙碌的工作犧牲對家庭的投入,並且長期關懷社會議題,以自身的影響力為社會創造更多正能量,許多粉絲與網友都好奇,隋棠到底是如何維持這種「零雜質的自信美」?

多年來親民、純淨、形象自然的隋棠,近日獲得德國莫氏藥廠旗下的肉毒桿菌素品牌Xeomin® 淨優明的青睞,正式成為台灣區品牌大使。首次受到全球最大的專業醫學美容公司邀請擔任品牌大使,隋棠將大方分享個人對於追求美的想法,並以自身的經驗鼓勵女性,在身兼數職又繁忙的生活中,如何適當的運用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出零雜質的美。


懂得欣賞自己每個階段的「美」,獨一無二最「美」

隋棠不只在劇中是專業的演員,在工作、婚姻與家庭生活中更是許多女性的典範,各面向上都展現出女性恰如其分的自信、聰慧與美麗,而女人不同階段蛻變的美,在隋棠身上是清晰可見的! 不論是20歲剛出道時青澀、單純的美;30歲靠著純熟演技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的自信美;35歲步入家庭後所展現的成熟、堅毅的美,皆讓她成為女性追隨的理想目標。

而「美麗」的定義,過去民眾大多會認為是擁有纖細身材、鵝蛋臉、大眼睛、挺鼻子,或是希望整的跟某位明星一樣才能迎合世俗認同的美;但對於飾演過不同角色、歷經更多生活經驗的隋棠認為,只有展現自然且獨一無二的自己,才是真正的美麗 。




追求美麗從選擇「純淨」的天使肉毒開始!
隋棠分享,成為大眾眼中女神級的人物並不容易,追求完美是相當辛苦的,因為美麗,需要由內而外的建構與展現;女性應追求的美,應該是了解自己適合什麼、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態度,並時常保有喜樂的心,避免無謂的比較或是人云亦云,才能塑造自信、堅毅的「內在美」;而「外在美」上,隋棠會透過飲食控制、運動健身等方式來保持最佳狀態。

同時,她也十分支持女性透過專業的醫學美容,輕鬆成就更自然的自信美;星和診所林主培醫師也分享:過去許多女性進行醫美療程時,難免擔心被親朋好友發現「進廠」的痕跡而遭受閒言閒語,但近年來民眾對於醫學美容接受度相當高,像是講求效果自然的除皺療程,尤其受到各年齡層女性所歡迎,來自德國的Xeomin® 淨優明肉毒桿菌素,訴求純淨、自然,療效作用精準不易擴散,不會產生傳統肉毒桿菌素療程後的眉壓眼、僵硬緊繃等問題,並且Xeomin® 淨優明因不含複合性蛋白,不易產生抗藥性,民眾可安心與醫師說明治療期待,由專業醫師給予療程建議。

品牌大使隋棠亦表示:「女性追求美麗是天性,因為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同,透過專業醫學美容的保養,達到自己最理想的美是很正常的」,相較於奢華、絢爛且過於一致的美,「純淨、自然」的美才禁得起考驗,這也是隋棠答應擔任「天使肉毒」Xeomin® 淨優明品牌大使的初衷,希望所有的女性都可以透過純淨、自然的醫學美容,體驗零雜質的美麗之旅。

 

#隋棠#天使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