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人魚公主鍾麗緹美豔現身 焦點再現

2016/03/08
酷塑冷凍減脂_coolsculpting_改善_下巴_手臂_肚子_腹部_副乳_小腿_馬鞍_翹臀_元晨診所_忠孝復興_板橋府中_中山南西_台中

昔日人魚公主鍾麗緹美豔現身 焦點再現

本文轉貼自健康醫療網:  2016-03-08 健康醫療網/記者周威志報導

來源網址: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25921

 


 

由周星馳-星爺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於香港、大陸上映半個月,票房逼近29億人民幣,創下台幣百億佳績,堪稱華語電影市場的超級贏家。電影不僅透過內地小鎮青年的交互渲染刺激票房,更有不少跨代星迷N刷,來表達對星爺的忠心及支持。隨著美人魚話題不斷,昔日有「人魚公主」別號之稱的辣媽鍾麗緹也再度成為焦點。

人魚始祖成鎂光燈焦點

日前年屆45歲的鍾麗緹亮麗現身,替女星陳怡蓉未婚夫的醫美診所台中店開幕剪綵,鍾麗緹一身粉藍蕾絲小洋裝展秀美腿,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生了3個女兒,號稱「人魚始祖」的鍾麗緹當下成了鎂光燈焦點,相較90年代《人魚傳說》中所飾演的人魚照,清純不失性感,玲瓏有致的身材幾乎火辣依舊,羨煞眾人。

雖說鍾麗緹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真性情的她依然如小美人魚般勇敢追求嚮往的愛情,對正與小自己12歲的男友甜蜜交往也大方表示,這讓自己更加注意身材的維持,雖說與同齡女性相比,鍾麗緹的身材已保養得十分得當,但鍾麗緹卻自曝想嘗試冷凍減脂,以在短時間內把年節吃多的肥肉消掉。陳怡蓉未婚夫薛醫師也補充,許多人都有像鍾麗緹一樣的想法,主要是因為酷塑- 冷凍減脂治療過程舒適一個部位只需一個小時即可完成治療,經過治療的脂肪細胞在2-3個月內排出體外,能達到減脂雕塑作用,加上是非侵入式療程,成了許多愛美民眾年後前來諮詢的火紅項目。

合格醫師評估確認才可執行

薛醫師表示,酷塑冷凍減脂已獲得過美國FDA安全有效性認證,且是通過美國FDA核可及台灣衛福部許可的  ”Fat Reduction-減脂”功效認證的產品,薛博仁醫師提醒,儘管酷塑療程溫和且安全,但並非適用所有人,事前必須經由合格醫師評估,確認脂肪具一定的厚度才可執行。

開幕當天,鍾麗緹大方與大家分享保養秘方,表示想要擁有好的體態,除了必須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與搭配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也須透過飲食控制、運動或其他輔助方式,當然最重要的還要有一個年輕快樂的心,才能達到真正的凍齡。

 

 


 


 

#酷塑#冷凍減脂#美國FDA核可#台灣衛福部核可#脂肪減少#coolsculp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