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兒-保養篇】怕踩醫美地雷?保養新趨勢『活氧泡泡』素顏體驗分享

2018/06/09

【小玉兒-保養篇】怕踩醫美地雷?保養新趨勢『活氧泡泡』素顏體驗分享

本文轉貼自:  XIAOYUER部落格    2018-06-09   INBEAUTY ♡ ─ 美妝

來源連結: HTTPS://GOO.GL/EE4KBY

 


 

超開心來自一個朋友的推薦,今天讓我成為一位幸運的女孩,來體驗這項 (活氧泡泡美膚科技)

想推薦給大家是因為…其實現在滿多人開始追求自然,但其實最自然的表現方式就是基礎保養,但大多數的人往往都忘記忽略它 (保養)

這次來到位於新北市板橋府中站附近的 (元晨診所),內心覺得非常的赤裸,因為我素顏啦!但是我是真心想把最真實的一面分享給你們。

 


 

 

診所約有150坪大小,WOW真的超大的,環境非常的舒適,超寬敞的休息區,課程結束後都可以坐在這裡休息的。

 


 

 

諮詢師會非常仔細的跟你對談,先了解你的肌膚狀況,填寫基本資料,講解課程內容,當然不忘小貼心的先給你倒茶水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就直接切入主題,體驗活氧泡泡,這個課程主要主打三項(緊緻、活氧、滲透),一次滿足三種需求(3D網狀環繞電波、肌膚深層活氧泡泡、高頻微震潔奈音波。)

第一個步驟,美容師會先幫我洗臉,(((她還問我說請問我素顏嗎?我說對!!!哈哈

 

 

在課程開始前,美容師會先幫你洗臉,確保皮膚是乾淨可吸收的狀態,所以建議大家最好還是素顏去會比較好。

 


 

 

瞧瞧我的樣子好像很享受。(是真的很蘇胡~)

在體驗的課程教室內,環境燈光都非常雅緻,真的會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接下來,貼心的美容師會用3M膠帶把頭髮梳理起來,讓臉部不受任何的髮絲影響。

我們開始在臉部會先塗上一層甘油,就開始進行第一步驟,「3D網狀環繞電波」,細心的美容師分享,客人做完都說皮膚會變緊實,細紋會變淺,就是皮膚變年輕的感覺喔。

特別說明一下,為了讓大家看到最真實一面的分享,我真的沒有上妝也沒有修圖唷。

 


 

 

 

 

做完第一步驟,大家看看,有沒有覺得下巴變尖了一點,線條真的變明顯了耶~真的很神奇ㄟ!!!

 


 

再來第二步驟,「肌膚深層活氧泡泡」,這步驟下圖左邊是膠囊碳頭右邊是專屬凝膠,美容師在拆封碳頭前有給我確認是全新的包裝,碳頭跟凝膠都是一次性使用後拋棄,以維護顧客的清潔。

活氧泡泡的原理是由內而外將氧氣與二氧化碳交替釋放至肌膚細胞間,促進新陳代謝,讓多餘的老廢角質代謝乾淨回家擦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唷,後面會覺得肌膚有麻麻熱熱的感覺,但是基本上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第二步驟完後,美容師讓我摸剛剛的探頭,一開始是平滑的,做完後表面有成顆粒狀,這就是氧氣與二氧化碳交換後的證明。

整個皮膚開始透亮了,代謝掉了老廢物質,補給新鮮養分,喚醒肌膚底層的健康活力。

 


 

再來第三步驟,「潔奈音波」用高頻音波導入剩下半盒的凝膠精華,可以提升保濕和嫩白,冰冰涼涼的觸感讓我笑得很開心,哈哈!這步驟激活後的肌膚細胞更能吸收,提高保養功效,美容師說課程完之後,皮膚狀況大概可以維持1~2週左右。

 

 


 

 

耶~~~三個步驟都完成了,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哈哈

當然不是唷~在三個步驟都結束之後,美容師還給我貼上一片超厲害的面膜,它真的是服貼的!!!

面膜袋剩下來的精華液也超級多的,可以拿來塗抹在身體其他部位做保養。

 


 

 

大約敷20分鐘左右,拿下面膜之後,美容師還幫我按摩臉部,加強吸收。

 


 

 

 

 

登愣!!!這是真的完成了,課程約1小時左右。真的躺著都不想起來了,有沒有發現臉部線條真的變明顯了呢!

 


 

 

 

 

全部都完成以後,診所還很貼心的準備甜品,整個就有公主般的享受待遇。

 


 

 

在給大家分享一下,之後上妝,妝感真的超服貼DER~感覺自己美美哒♥♥♥

 

 


 

 

 

快加入「晨皮美頻道」

才不會錯過我們的最新影片和最新資訊唷~

 

 

 


 


 

#活氧泡泡#泡泡電波#3D網狀環繞電波#專利RF電波#深層活氧泡泡#Oxygeneo#高頻微震潔奈音波#超凡護膚#活氧#滲透#美膚#保養#新一代#玻爾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