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的二代清新微波體驗 – 汗水、味道、除毛 MIRADRY 一次就搞定

2018/12/03

姊的二代清新微波體驗 – 汗水、味道、除毛 MIRADRY 一次就搞定

大家好,我是元晨的諮詢師VIVI,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做MIRADRY二代清新微波腋下止汗的親身體驗,不知道幾百年前就放話說要寫一篇文章教大家如何解決腋下味道跟汗水的問題,結果一直都沒寫……,這段時間也有不少客人私訊問我到底腋下止汗的效果好不好,另外許多顧客也會問我一個問題,就是你自己做了沒,所以今天統一一起回覆大家,我自己做完MIRADRY 二代清新微波腋下止汗的心得

相信大家在選擇療程前一定做過很多研究、不管是腋下流汗的問題或是味道的問題。相信可以從批踢踢啊、論壇阿、網路阿、親友介紹、中醫、手術、等等獲得相關的訊息。大家勤快一點一定可以爬了很多文,學到很多知識喔。簡單的說流汗是人體體溫調節的自然機制,但是在台灣溫度高濕度也高的氣候下,汗的蒸發速度會減慢許多,導致汗水停留在身體的時間過長,所以才會常常感到汗流浹背及黏膩等不舒適的感覺,汗水經過細菌分解後所產生的氣味,就是一般大家說的狐臭。

我本身的狀況是腋下流汗不多,但遇到壓力型的流汗時候,會大量出汗。像是我在公司月會上報告或講解的時候、老闆逼業績的時候,姊姊我就會容易腋下大量流汗,有圖有真相,請看照片。了解了腋下多汗與味道的原因後,需要介紹為什麼二代清新微波的原理及效果,這也是大家今天想知道的。

 

 


 

 

MIRADRY二代清新微波,之前第一代叫做腋淨爽,不管是一代或二代,主要原理都是透過微波加熱的方式,以60度的溫度施打於腋下讓腋下大小汗腺萎縮,你說60度腋下會不會燒焦?沒有保護的話當然會, 但MIRADRY二代清新微波治療探頭有專利的冷卻系統,能夠保護表皮及真皮上部等其他組織不會產生灼傷。所以已經被破壞的汗腺不會新生,對於治療腋下多汗症可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

接下來要說一代跟二代的差別,除了名稱不一樣外,在能量上也不同,一代的系統能量比較低,因此效果上需要打到2-3次才會有較好的滿意度,但二代系統經過升級後能量更強,冷卻時間也經過調整,並且在局部麻醉上讓麻醉跟無菌水可以平均的分布在腋下,讓腋下可以有安全的保護,所以二代相較一代更安全也滿意度也更高。其他差異性請自行參考官網介紹囉。

 


 

好的廢話不囉嗦,趕快來體驗療程。在治療前的第一步,要先填寫個人資料然後重要的來了,填寫清新門診調查表,這個表主要是讓醫師能了解你對腋下流汗到底有多困擾? 以及平常都是用什麼方式來達到止汗的目的,根據原廠的統計很多人都選擇使用腋下止汗劑,但卻不知道腋下止汗劑除了只會堵塞腋下毛孔外,許多的成分可能還會導致人體的危害、危害、危害,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寫完資料後,就會到我們的清新門診給醫師諮詢評估,主要會介紹MIRADRY二代清新微波原理、功效,及詢問一些身體的狀況是否適合施做,然後需要在療程同意書上簽名以示負責(滿20歲才能做喔)。

P.S.為什麼叫清新門診呢? 因為很多顧客明明有這項需求,但是卻不知道要從哪找到相關訊息,甚至不知道是哪一科別可以處理,別懷疑,大部分人如果只是腋下流汗,難道會找狐臭嗎? 相信姊,絕對不可能。

 


 

寫完後就會去做澱粉測試,這裡主要是讓診所紀錄腋下流汗的範圍,另外也是讓顧客了解改善的程度囉。療程前4-6天需要先剔除毛髮喔,若是忘了會重新幫您安排療程日期喔。療程前一天也不要使用體香劑,當天可以準備背心、運動內衣或小可愛,讓治療更舒適。

標記確認出汗範圍,施打MIRADRY之前,腋下的位置會施打局部麻醉,治療的範圍也會牽涉到護士配製的麻醉比例,所以出汗測試及醫師的諮詢評估都是很重要的唷!

 
 

這時候要插播一下:每顆原廠探頭都有雷射標籤封膜,外盒上還有貼著原廠的警示標語~一顆治療探頭僅提供一人單次使用!

為了避免血液感染問題,元晨每顆探頭都是一次性使用,不跟別人共用喔。 

 


 

再來消毒完後準備打局部麻醉囉,施打局部麻醉的感覺我覺得有點刺刺跟脹脹的感覺,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跟生孩子相比痛感差太多了。

局部麻藥打完後護士會用轉印標記在腋下,醫師就會依照這個轉印格精準的施打囉

 施打的過程就完全沒什麼感覺了,60度高溫? 完全沒感覺,就這樣邊跟醫師聊天邊愉快的做療程,一邊大概20~25分就搞定了,療程施打約是1小時就可以完成囉

療程術後當下會有些微腫脹,表面還會有微紅的傷口,這是剛剛打完局部麻醉的的小針孔,另外有些人會有輕微瘀青,這個創況因人而異,但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過幾天就會好了,我個人的小訣竅是勤冰敷,療程一周後可以開始做一些簡單的手臂伸展來幫助循環。一個月到兩個月內如果手臂及腋下會麻麻是正常的反應喔,不用太驚慌。

 


 

 

 

 

 

 

 

不過從治療紀錄表來看,我的兩邊腋下的範圍居然不一樣大,一邊是140MMX80MM 一邊是120MMX80MM,一個好的療程就是要精準的做所有的紀錄喔,這樣如果在治療上有任何問題也有資料可以來檢視是哪個環節出了狀況。

 


 

 

 

 

 

 

原廠也貼心地贈送每個患者兩個印有MIRADRY字樣的冰敷袋,術後回去的幾天,若腋下較為脹熱,都可以透過冰敷的方式獲得舒緩唷!

療程結束後可以馬上起身,手臂雖然會覺得有點麻麻腫腫的,但不太會影響行動唷!(不過每個人對麻藥的敏感程度不同,建議術後還是不要自行騎車開車唷!)

術後其實不太需要恢復期,只是腋下有明顯的腫脹。術後一周內有空多可以多冰敷,診所也會提供消炎藥,會讓腫脹消得比較快唷!回家後的生活作息像是自己洗頭、洗澡及吃飯,一切都正常且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喔!

 


 


 

#二代清新微波#miradry#腋下#止汗#味道#無代償#非侵入式#狐臭#改善#治療#汗腺#爽身#非手術#恢復期短#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可#清新微波#汗水#除毛#dcard#ptt#手術#方法#止汗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