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術療程
自體脂肪補脂-擺脫凹陷 飽滿首選

常常有人說我額頭好看,但我自己知道,隨著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的老套成語,我的額頭、太陽穴還有眉骨的膠原蛋白也飛似的流失~額頭變得菱菱角角,也因為這樣我常常用瀏海把額頭蓋住,其實是想要眼不見為淨!!可是老化的凹陷額頭也讓我眼尾跟著下垂,眼神變得不明亮!

2022/04/14
+
手術療程
案例分享-客製化眼袋外開手術

「外開眼袋手術」適合中老年族群、眼周肌膚嚴重鬆弛者。沿著下眼瞼睫毛下緣切小切口(約5mm-10mm),依序分離眼輪匝肌、下眼眶中隔,將多餘的脂肪和鬆弛的肌膚去除後縫合。

2021/11/16
+
手術療程
自體脂肪補脂 - 當你有法令紋跟太陽穴凹陷會更顯老

我叫阿麗,我的職業是一位幫人變美的美容師也是一位媽媽,當然自己也是很愛美的,所以才會踏上美容師的這條路,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出現讓我很困擾的問題,尤其是生完小孩後,我發現臉部膠原蛋白快速的流失,特別是在太陽穴跟法令紋的部位,太陽穴會往內凹陷,而法令紋會逐漸變深,因此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憔悴蒼老。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