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膚保養
海菲秀/水飛梭 “唇間秘密”體驗活動火熱登陸 美唇魔力席捲冬日魔都

1月23日,由風靡全球的美國肌膚護理品牌海菲秀傾情打造的“唇間秘密”主題體驗活動在上海Akimbo Café精彩謝幕。此次活動,海菲秀特別帶來了全新Perk Lip(海菲秀專業唇部護理)產品作為重磅呈現的體驗項目,並連同多重互動體驗及專業美肌知識分享,帶領眾多特意前來現場參加的美容達人們和愛美體驗者們,全方位感受海菲秀的煥膚美唇魔力。

2021/01/26
+
美膚保養
【明星搜查線】曾因肉毒打太多臉太僵 森田:現在更懂哪些療程能讓自己更美!

從網拍模特兒崛起的網紅CEO森田,很有生意頭腦的他不僅當時就為自己每月進帳十幾萬,靠著對於商機的敏銳度,成功轉型網路事業,經營起電商Check2Check,33歲就成為收入破億的CEO,私底下的他不僅對於自己作息自律,保養更是有一套。

2021/01/06
+
美膚保養
「水飛梭」跟你以為的飛梭很不一樣!

水飛梭因為療程時間短、沒有恢復期等特色,近兩三年來已經成為愛美女性的保養型醫美療程。究竟水飛梭是什麼樣的療程?打了是不是真的會變很「水」?它跟我們以往認識的飛梭雷射有什麼不同?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個許多好萊塢明星愛用的「洗臉保養」究竟是什麼吧!

2019/12/31
+
美膚保養
擊退酒糟性皮膚炎! 這樣保養告別反覆發作

連日高溫讓體感溫度破表,也讓肌膚容易出油,除了青春痘之外,最讓民眾困擾的就是酒糟性皮膚炎!漫雲思境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高珮菡院長表示,青春痘和酒糟性皮膚炎這兩問題,其實是同一個家族的問題,兩者都跟皮脂腺有關,代表皮膚在發炎。

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