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波音波
名模林嘉綺的高效率醫美保養

林嘉綺除了分享日常飲食保養和運動習慣外,更提到身為人母的她必須工作和照顧小孩,時間非常寶貴,所以任何保養都要「快又有效率」。連續兩年定期使用美國Ulthera超音波拉提體驗臉部及頸部療程,林嘉綺表示直至現在一年仍都維持得很好,不僅做完當下能明顯感到拉提與緊實,效果更隨著時間越加明顯,即使不化妝眼睛依舊有神,面部輪廓也更加清晰好看。

2021/04/24
+
電波音波
音波拉提好 還是. 電波拉提好? 我要選哪個? 點我一看就懂!

大部分人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是以每年 2% 的速度快速消失,造成皮膚彈性越來越差。隨著年紀增長,臉上開始出現皺紋,淚溝、法令紋、嘴角紋⋯⋯等「三八紋」爬上了臉,甚至連脂肪也逐漸位移造成皮膚鬆弛,不僅眼皮越來越下垂,就連下顎邊緣都顯得模糊鬆垮,嘴邊肉更是讓人盡顯老態。想了解皮膚鬆弛的原因為何。其實皮膚鬆弛的關鍵就在於皮膚的真皮層中有兩種蛋白: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它們支撐起了皮膚使其飽滿緊緻。市面上電波與音波拉提的機種五花八門,究竟該只選擇音波或電波?又或者是兩者一起施打就讓我們來比較看看。電波跟音波都是透過熱能加熱的方式,使肌膚組織收縮、來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肌膚緊實的效果

2020/12/01
+
電波音波
製作人林心如就是有號召力!集合最美的六位女星竟然她看起來最童顏!

雖然懷念30歲的各種美好,但林心如對當下的自己非常滿意,忙碌時有女兒傳來的影片,疲倦時有家人的支持,年輕更有鳳凰電波的護航,對她來說時光似乎是逆行的,每一刻都比過去更幸福,更美。

2020/09/19